聽到極致 鐵三角發佈2013年耳筒新品


2013年11月29日,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在上海召開2013年度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了新款旗艦耳放、限量版HIFI耳筒以及便攜、入耳家族的新成員。此次發佈的新品集時尚、美型外觀與先進音響技術於一身,一如既往地追求理想中低平衡之音,從而使聆聽者體驗到身臨其境般的沉醉感受。
 
發佈會現場

 
DJ 阿彥

 
鐵三角(大中華)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黃秀文先生

本次發佈會由上海著名的音樂DJ阿彥主持,緊接著鐵三角(大中華)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黃秀文先生從唱針起家創始之初、過往各屆的格萊美獎項、SUMMER SONIC夏日超音速,乃至2020東京奧運,對鐵三角的發展歷史和取得的榮譽進行了介紹。

緊跟著,黃秀文先生從去年的銷售業績、全球耳筒類產品的市場現狀,就耳筒各牌突起的現狀,表明了為抓好時機的又一主動出擊提出了新展望新願景;並與之後依次揭開了新系列:ATH-CKX系列、ATH-OX系列、ATH-CHX系列、ATH-IM系列等新品特質,並表達了鐵三角一貫以來為滿足聆聽者的作出更高的追求,由此將此次發佈推進到一新的單元。


鐵三角(大中華)民用產品總經理 莫崢俊先生

接下來,鐵三角(大中華)民用產品總經理 莫崢俊先生對新品做了更為詳細的介紹,並公佈了相應的媒體報價。其中的SONICFUEL系列ATH-OX可擕式耳筒和ATH-CHX入耳式耳塞,同時具備配色生動、追求低音量感、佩戴舒適等特點。而ATH-IM系列的六個型號中,四款動鐵入耳式耳塞全部採用全新開發的平衡電樞單元,全頻段皆能忠實再現真實細節。另兩款動圈入耳式耳塞則採用專業設計的雙動圈單元,在同步驅動的配合下,可展現高解析度、毫無失真的音效。其它還有適用于智慧手機、擁有繽紛色彩的ATH-CKL203入耳式耳塞,復古式外觀、具備極佳佩戴感的ATH-RE700便攜機耳筒,內置了24bit USB DAC放大器的ATH-D900USB便攜機耳筒等一系列耳筒、耳塞、耳麥、耳筒放大器、咪高峰新品。


發燒友上台互動

隨後,兩位鐵三角的發燒友與DJ阿彥進行了熱情的互動,他們各自講述了自己與鐵三角的音樂故事,而DJ阿彥也結合自己在工作上的試用感受,凸顯出鐵三角的產品在聲音上的專業度。



最後發佈會切換至現場試聽環節,讓到場的賓客可以零距離接觸耳筒的外型、聲音的感覺,力求從視覺、觸覺、聽覺等多緯度喚起更好的體驗。現場的鐵三角專職人士深入講解每款新產品的各規格介紹,傾聽回饋,現場著實讓鐵三角耳筒擁躉煥然視聽之饕餮美宴。


內置高音質放大器的可擕式耳筒 ATH-OX7AMP,簡練造型搭配先進音效技術,最先端的聲音技術帶給您最純粹的聲音體驗。
 

舒適佩戴搭配精准傳遞聲音,採用可拆連接線的高性能可擕式耳筒 ATH-OX5,精巧的機身亦展現出毫無瑕疵的好聲音。
 

ATH-CHX7 入耳式耳塞,獨創的密閉型空氣感。
 
 
ATH-CHX5 入耳式耳塞,引人矚目的獨特外型。


 ATH-IM01

 
ATH-IM02

ATH-IM04四單元平衡電樞入耳式耳塞,身臨其境的臨場感。ATH-IM03三單元平衡電樞入耳式耳塞,3WAY呈現出理想的旋律。

ATH-IM02兩單元平衡電樞入耳式耳塞,中高低音域,全新再現。ATH-IM01平衡電樞入耳式耳塞,高解析度性能實現理想優良的音質。


ATH-IM70

ATH-IM70雙動圈入耳式耳塞,雙動圈混合色彩機體,讓您聽到清澈乾淨的聲音。ATH-IM50雙動圈入耳式耳塞,新開發的專為交響樂設計的動圈,再現真實現場感。



 ATH-CKL203ATH-CKL203iATH-CKL203iS 入耳式耳塞,外型更絢彩,讓您沉浸在好聲音當中。
 

ATH-S700BT 可擕式無線藍牙耳筒,利用無線技術再生高音質,隔離設計極致展現高音質。
 

ATH-S500 可擕式耳筒,廣受關注的清脆音質。頻響優秀完美呈現細節。
 

ATH-S300 可擕式耳筒,強勁低頻&五彩個性外觀,強勁的聲音,多彩的選擇,輕快的聆聽感受。
  

ATH-S100 可擕式耳筒,小巧設計輕鬆舒適佩戴,給您更多輕便體驗。
  

ATH-RE700 可擕式耳筒,別具一格的外型,洪厚的聲音體驗,儼然成為RE系列家族的新成員。


ATH-A900XLTD 限量版監聽耳筒,限量版火焰紅色,呈現意向不到的低音效果。
 

ATH-D900USB USB監聽耳筒,融合了卓越技術的USB監聽耳筒。


ATH-ADG1 遊戲用開放式空氣動圈耳麥耳筒,專為遊戲而設計,讓虛擬的遊戲世界變得真實。

 
ATH-EP300 樂器用可擕式耳筒


AT99系列新添三款收音咪高峰 AT9946CMAT9945CMAT9947CM

2013年鐵三角發佈新品系列除了外型延續的構造以外,最可喜的是:豐富了各具創意的各題材外型下,其內部單元仍保有並發揚其常有的寬闊、通透的聲音空間、豐滿的音色而凸顯清澈之聲的優勢。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