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2017東京新産品發布會


鐵三角日本總部於2017年10月5日在東京JP TOWER HALL舉辦2017年度新品發布會。在本次發布會中鐵三角將正式發布兩款傳統高保真頭戴式耳機及數款面向消費市場的高音質藍牙産品。





發布會開始時,audio-technia鐵三角董事長 松下和雄 先生向所有到場嘉賓觀衆致辭,簡單介紹了本次發布會的主題並回顧了鐵三角55年來的成就及未來展望。



自1962年至今,鐵三角已迎來了他的第五十五個生日。回顧這半個多世紀的歷史,鐵三角始終依靠技術創新與準確把握市場的變化才能在風浪中成長,這也是公司創始至今的信條。在松下先生的介紹下,我們看到了鐵三角在CD激光唱頭、食品加工器材等,在傳統音頻設備之外的新領域中所做出的努力與成就。松下先生在發布會中强調“堅持培育、增强鐵三角自身技術實力”是我們一貫的傳統,但我們也要在保證這一傳統前提下求變突破。注重歷史積澱與技藝傳承,我們將用不斷砥礪磨練的硬實力來應對時代的變化。“秉持品牌特色的同時不斷求變突破,這也是在當前全球化背景下傳統製造行業的發展之道。”


ATH-ADX5000

秉著傳統與創新這一主題,本次新品發布會鐵三角首先披露了最矚目的新品——旗艦級開放式動圈頭戴耳筒ATH-ADX5000。這是是鐵三角依托半個多世紀積累的卓越技藝,凝聚公司最新科技精心研製的重量級旗艦產品。承載了鐵三角對極致聲音的追求,全力開發出全開放式動圈耳筒的“理想之聲”。ATH-ADX5000采用全開放式聲學結構,打破傳統頭戴式耳筒聲場狹小窄仄的固有印象,體驗宛如現場般真實自然的空間感。單元振膜首次使用罕見高強度鎢金屬鍍層,配合鐵三角獨有一體化單元安裝技術與特別由德國生産的强磁電氣回路,能大大抑制諧振時對聲音表現的不利影響,精確展現音樂毫厘之間的細微變化,再現極富穿透力的迷人高音。



隨著部分智能手機相繼取消傳統模擬耳機接口,無線音頻産品成為各大音頻廠商在消費市場面臨的新挑戰。 本次發布會鐵三角推出了多款基於藍牙技術的新款無線產品。首先就是備受流行音樂用戶歡迎的“solid bass”實麗重低音系列。

“solid bass”是鐵三角消費級産品線中極具人氣的便攜式耳機系列之一,該系列以時尚獨特的造型及基於高保真音頻基礎上的卓越低音而備受消費者親睞。本次鐵三角正式推出兩款“solid bass”系列頭戴耳筒的藍牙版 ATH-WS990BT 及 ATH-WS660BT。這兩款産品繼承了系列“壓倒性的驚异低音體驗”這一傳統,以飽滿澎湃的低音與清晰透徹的人聲體驗為核心焦點,配合鐵三角精心設計藍牙收發系統,充分感受無拘束聆聽的輕鬆自在。



此外,入門級無線産品與功能類配件也得到了更新。為運動愛好者量身設計的“SONICSPORT”系列迎來了ATH-SPORT70BT、ATH-SPORT50BT兩款無線入耳式耳塞,兩者均具有IPX5等級的防水性能,可作全天候的戶外使用。ATH-CK200BT及ATH-S200BT則是兩款滿足普通用戶日常音樂需求的無線耳筒和耳塞産品。AT-WLA1無線藍牙連接線,使用高耐用性A2DC接口,完美支持ATH-LS、CKR、CKS系列同接口耳塞,為傳統高保真耳機賦予更靈活的使用環境;而AT-PHA55BT無線解碼耳機放大器一體機則內置ESS公司新型高性能集成化數碼解碼方案,支持包括LDAC的各大主流智能手機藍牙協議。為使用傳統3.5mm耳機口的智能手機用戶提供更便利的音質提升方案。













隨後宣傳課經理 松永貴之先生 簡要回顧了新品發布會主要內容,並就目前市場上風頭日盛的無線類音頻製品前景作了簡要分析。松永先生 表示未來一段時間內無線藍牙産品將逐漸成為消費級市場主流産品,而隨著消費者對音質要求的不斷提高,擁有更高性能、更多選擇藍牙産品將是諸多傳統音頻廠商共同面對的新挑戰。鐵三角亦將正面迎接這一挑戰,保持傳統音頻領域優勢同時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符合需要的高品質産品。隨後也公布基於該目標的一系列線下企劃活動,發布會也進入實際體驗環節。



鐵三角這半個多世紀成長離不開始終支持我們的消費者,我們定將諸位的支持與鼓勵作為前進動力,為熱愛音樂的您帶來最美之聲。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