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六十週年限量紀念產品第二波 AT-WB2022、AT-LP2022 與 AT-SB2022


為慶祝鐵三角成立 60 週年,除了早前發布的 AT-MC2022 唱頭和 ATH-W2022 耳筒,我們再推出第二波的紀念型號。



首先是 ATH-WB2022 木製無線耳筒,這是一款具創新性的豪華型耳筒。雖然同樣是木製外殼,但ATH-WB2022與之前的 W2022不同,外殼採用精選的火焰楓木、胡桃木和桃花心木的三層材料精心組合而成。而在令人讚嘆的外觀之內,耳筒配置了一款平衡結構的音頻輸出系統。配備獨立的DAC解碼器和放大器,耳筒支持高達24位/96kHz的高分辨率訊號,同時具備藍牙無線和 USB 數碼連接。




耳筒中的每一個特殊元件都經過精心挑選,以提供別具風格的聆聽體驗。



另外的是 AT-LP2022 全手動式帶傳動唱盤,機體以時尚的30mm厚高密度透明亞加力膠作為底盤,通過對高度透明的亞加力塊,進行仔細打磨來表現鑽石的通透感,象徵著鐵三角 60 週年的“鑽石禧年”紀念。



而同時間,除了標配的AT-VM95EBK唱頭外,亦特別加配限量的透明體的柴田唱針,整體具有高端風格感的醒目造型,給人耳目一新的享受。

重新設計的高隔離度及可調高度的支腳,能保持唱盤的穩定,另配有外置式供電器,減低訊號鏈的噪聲串擾。而加配的柴田唱針,可以拾取唱片的超高頻音訊,讓您感受到新發現的聲音。





壓軸登台的是回歸的《Sound Burger》經典唱盤 AT-SB2022,這款曾經備受追捧的便攜式唱機,採用觸目的複刻設計,將有活力的紅色設計與便攜性相結合,在保留了 1980 年代的美學的同時,再加入了支持藍牙和USB充電等現代技術。

為了兼顧便攜性和穩定性,唱臂採用動態平衡系統,其中唱針壓力通過彈簧施加。此外,高精度的直流電動機能保持穩定旋轉。內置充電電池,使用 USB-C 端子充電,能連續地讓您享受高達 12 小時的播放聆聽。

得益於其藍牙連接和小型、輕巧的設計,AT-SB2022 是理想的旅行夥伴。由唱片店內品嚐黑膠唱片到與朋友一起的唱歌聚會,都可通過連接到的藍牙耳機或揚聲器,讓您隨時隨地欣賞唱片中的美妙音樂。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