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鳴神」系列震撼登場,首款HPA-KG NARU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帶您體驗音樂的極致細膩


鐵三角「鳴神」系列震撼登場,首款HPA-KG NARU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帶您體驗音樂的極致細膩


首款鳴神系列——HPA-KG NARU

讓聲音的森羅萬象,盡在你耳中

為了傳承鐵三角一直以來對模擬音頻的堅持,我們從甫度過五十週之後便開始思考,在六十週年之際還能夠有什麼突破。最終我們決定以「鳴神 NARUKAMI」開啟高端系列,來彰顯鐵三角在走過六十個年頭之後仍然有著開創新局的挑戰精神。

「鳴神 NARUKAMI」在傳統文化的演繹中,鳴神的形象常常以擊打太鼓來發出閃電與雷鳴。每當鳴神揮動鼓槌,所發出的雷鳴有如無與倫比的音樂盛宴。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這個名字,表達出聲音的力量和活力,以及對大自然的崇敬。同時,我們也想通過這個名字,傳達出我們對聲音的理解和創造。我們認為聲音是一種能夠表現出萬物生命力和情感的媒介,一種能夠觸動人心和靈魂的藝術。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這款鳴神系列的首部作品 HPA-KG NARU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讓人們可以更真實感受到聲音的細節和音樂的情感,通過細膩自然的聆聽感受,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和喜悅。

為了實現這個理念,我們在這款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的設計和製作上,不遺餘力地追求著高品質的性能和音色。我們採用了精心挑選訂製的零件和材料,以及獨特的設計理念,來呈現出聲音的森羅萬象。

HPA-KG NARU耳機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具有以下幾大特色:
  • 採用精心挑選超過二百年歷史的黑柿木製作的外觀,黑柿木是一種內部出現了黑色花紋的柿木,而且只有在樹齡超過百年的古木中才有機會發現。黑柿木因其充滿禪意的花紋和神秘性,自古以來就受到貴族及文人雅士的喜愛,被視為具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


  • 音樂聆聽環境更具藝術氛圍,採用傳統庭園造景設計,融合了「枯山水」以及「和室」的意象,將鐵三角所想呈現的森羅萬象凝聚於這部擴大機。


  • 使用「綾杉」花紋元素設計的金屬網罩,展現了傳統花紋的藝術氣息,並且也是用來保護真空管和輸出變壓器。


  • 採用了全平衡驅動設計。前級的4支ECC83S真空管以SRPP並聯推輓電路進行訊號放大,強力地驅動後級的4支TA-300B真空管,實現了精緻的擴大機電路設計。


  • 定制的Lundahl LL2765AgAM高純度銀線繞製輸出變壓器,具有非常低的磁滯損耗、高飽和磁通密度和優良的頻率響應。


  • 採用了4組平衡電路,分別負責L/R左右獨立訊號迴路,從而實現穩定且純凈的信號。同時,L/R左右音頻訊號電路的電流也是獨立電源供應,減少了電流干擾和噪音,實現了高分離度和低失真的音質。


  • 具備前級放大輸出功能,透過TA-300B真空管所驅動的輸出變壓器訊號,來驅動功率擴大機,作為揚聲器的前級擴大機使用。這樣,不僅可以使用耳機來欣賞音樂,也可以作為揚聲器來使用,實現更多樣化的聆聽方式。


  • 具備耳機阻抗切換功能,Lundahl非晶合金銀線輸出變壓器的耳機匹配迴路有3個原生電位,可以對應各種不同特性的耳機和所需的音質來選擇適合的阻抗,實現更好的聆聽體驗。


  • 具備L/R左右音量平衡調整功能,可用來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以滿足每個人的個別調整需求。


  • AW-KG NARU
    我們也推出了「AW-KG NARU」耳機,與HPA-KG NARU耳機擴大機同步限量生產,機殼同樣採⽤⿊柿⽊打造,並經過特別調⾳,以配合擴⼤機來充分發揮⿊柿風格的⾳質。這⼀副專屬耳機隨附⼀條專屬耳機導線,經特別量⾝訂製,能充分發揮擴⼤機和耳機的整體表現。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audio-technica.co.jp/narukami/tc.html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