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SQ1TW2真無線耳機現已在香港發售,自由奔放地享受音樂


Audio-Technica 推出了第二代的入耳式真無線耳機ATH-SQ1TW2,以其活潑的方形設計、六種可選顏色、小巧的體積、和功能豐富而受到大家喜愛。這款耳機不僅能提供高品質的音樂體驗,還能讓您隨心所欲地展現自我風格。



ATH-SQ1TW2的外觀設計簡約而時尚,透明的充電盒上蓋讓耳機一目了然,從充電盒到耳機,設計色彩與造型相互協調。它保留了上一代的方形外型,同時減少了10%的體積,更加輕巧。耳機單側重量僅4g,即使長時間配戴也能減輕疲勞的舒適貼合感。它還具有發光的L/R標示,讓您可以快速分辨耳機配戴方向,以及LED指示燈,讓您可以清楚地知道充電狀態和剩餘電量。



ATH-SQ1TW2的功能性也很豐富,它支援多點配對,並可同時連接兩個裝置。這樣,您就可以在透過其他裝置享受視聽娛樂的同時接起另一支手機的來電,對應更靈活。



它還支援Qi無線充電功能,只需將充電盒放在支援Qi充電器上,即可進行Qi無線充電,無需插拔線材,更加方便。此外,它還兼容鐵三角的手機應用程式 “AT-Connect”,讓您可以進行個人化操作的按鍵分配功能,以及個人定時提醒功能,讓您聽到專屬於您想要的聲音。



ATH-SQ1TW2的音質表現也不容忽視,它具有低延遲模式 (Low Latency Mode),讓聲音及影像更為同步,避免出現延遲或不協調的情況。它還設有側聽功能和外部對話模式,讓您在戴著耳機聽音樂的同時,也能透過麥克風對週邊環境進行收音,保持對外圍環境注意度的同時享受音樂,或是在戴著耳機的同時依舊能與人順暢交談或是聆聽訊息。它還具有IPX5防水性能,可簡單清洗耳機本體,不用擔心汗水或雨水的影響。



ATH-SQ1TW2是一款能夠滿足您日常聆聽需求的耳機,它可以像配件一樣佩戴,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好的音樂體驗。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audio-technica.com.hk/index.php?op=productdetails&pid=1475&cid=30&sid=50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