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鐵三角致廣大消費者的權譽聲明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答谢广大耳机爱好者和消费者对德讯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的一贯支持,本公司本着打击假货、水货及仿冒品,保障广大消费者利益的宗旨,从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均可向本公司免费索取相关产品资料,均有权对经销铁三角产品的商家进行监督。对销售铁三角假货、水货以及仿制品的商家,消费者可直接向当地工商机构进行举报,我们将向你免费提供该产品的详细资料和相关证明文件。对您所举报的商家,一经工商机构查实并做出相应处罚的,我们将视情况给予一定奖励。
欢迎广大耳机爱好者和消费者拨打电话010——65868172转113或向当地经销商、代理商(详细地址请登陆公司网站)索取和咨询相关产品信息。

现将市场常见的几种假货或仿冒产品及鉴别方法提供给大家,以供参阅。
工包ATH-CM5、工包ATH-CM7、ATH-CM28、ATH-CM18

一、 工包的ATH-CM5和ATH-CM7全是仿冒的假货。
1、ATH-CM5已经停产,市场上流通的工包均是假货。
2、工包ATH-CM7单元里的梅花形状粗短,单元明显偏大,且佩带很不舒服。耳机杆下方的倒角小,耳机胶圈的质量差,耳机整体重心不稳。

二、ATH-CM28、ATH-CM18型号并非audio-technica所生产的耳塞型号,但此产品却印有audio-technica标识,外形与ATH-CM5有五成相似,共有黄色和紫色两款色彩。包装十分粗糙简单。实际售价仅为15元,但不少报价为90元。

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club.audio-technica.com.hk/

友情提示:
铁三角耳机包装盒上都贴有“德讯铁三角”字样的防伪标签,附有保修卡,并且包装盒均是经过特殊保护膜加工处理的一次性包装。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合法权益,在购买时请注意索要保修卡和商家的相关证明,并妥善保管包装盒。
市场上,我们发现一些不法商家利用铁三角的包装盒包装假的产品,敬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注意。

公司电话:010——6586817280078397047
公司网址:http://www.audio-technica.com.hk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 D座602

德讯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