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escription

有線數碼會議系統

ATUC-50
  • 每個發言議席裝置內,均配置有反饋抑制器和優秀的音頻處理器,使發言更為清晰。
  • 可連接多達300台的會議發言裝置。
  • 以超五類Cat5e或以上的網線作菊花鍊或環形拓撲結構連接。
  • 設有自由發言、請求發言及全手動的遠程控制,這三種會議模式可作選擇。
  • 具有錄音功能,並可存儲到外部USB記憶設備。
  • 可通過網頁界面(Web Remote)或第三方控制設備,對系統作出控制。
  • 具擴展性和可升級的系統設計。

    在控制主機和會議發言裝置之間,以網線作專用的AT LINK規格鏈接,可同時提供訊號傳輸和供電。
    符合以太網標準,只需使用一般合規格的超五類Cat5e網線佈線,便能作出簡易而有效的連接。高速的訊號傳輸,能提供一個低延遲而穩定的控制,音頻訊號亦能以無壓縮的傳送。

    ■ 簡單而可靠的會議系統
    無論在會議上有任何需求,ATUC-50都可以提供給您一個可靠、清晰、方便溝通的高效率會議系統,滿足您的需要。
    語音是一種快捷、有效的溝通交流方式 - 無論是在會議室、在議事廳、在教室或是視像會議,語音都是直接的溝通方式。
    鐵三角的新一代ATUC-50有線會議系統提供了一個可靠而有效的溝通方式。

    ■ 操作簡易
    使用標準的超五類Cat5e(及以上)的網線作佈線,ATUC-50系統可以由菊花鍊或環形拓撲結構作輕鬆的連接。
    另外,無需安裝專用的應用軟件,只需直接從任何網頁瀏覽器開啟 Web Remote 網頁,便可快速而簡便地配置和管理系統。
    主機內部設有錄音裝置,即使沒有外部記憶設備,仍可以提供多達4個聲道的音頻記錄。
    會議的所有設置可以保存為預設,能輕易在每次會議開始前調用。

    ■ 高可靠性
    ATUC-50可使用環形拓撲結構進行配置,以增加冗餘量。
    此外,在 Web Remote 控制界面中,提供兩個級別的用戶權限,以防止不必要的意外編程變化。

    ■ 靈活性
    高級配置可以按照用戶的需要而製定係統。每個配置可作保存並能立即調用。
    設有多種發言模式,如“自由發言”、“請求發言”、“遠程控制” ;各種“覆蓋設置”模式,以及靈活的“觸發話筒”模式。
    支援 2 種語言同聲傳譯、3 種語言同聲傳譯以及通過第 3 方語言同聲傳譯(ATUC-50INT)。
    IP控制允許通過第三方控制系統的作全面的參數存取。
    除了當前發言外,亦提供2個同聲傳譯通道,能對應現今會議的需要。

    ■ 音色佳,語音清晰
    可根據每位與會者的語音,調節所屬話筒的增益和均衡設置。
    話筒前置放大器採用分立式晶體管,實現無與倫比的低噪聲表現。
    48kHz/24bit的無壓縮數字音頻,重現自然的語音效果。
    配備有12頻段的反饋抑制器,能在提高傳聲增益的情況下不引起嘯叫。
    主模擬輸出配備有動態處理和8頻段的參數均衡器。


    • audio technica ATUC-50
  •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Locate_win_ver1.0.0.zip - Locate 視窗版應用軟件
    audio technica support Locate_OSX_ver1.0.0.zip - Locate OSX 版應用軟件
    audio technica support Locate_Android_ver1.01.zip - Locate Android 版應用軟件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UC50_UM_V3_TC_web_180402.pdf - 使用說明 (繁體中文)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UC50_UM_V3_SC_web_180402.pdf - 使用說明 (簡體中文)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UC50_UM_V4_EN_web_180129.pdf - 使用說明 (英文)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UC-50-LF.pdf - 產品資料 (英文版)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UC-50_CN.pdf - 產品資料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