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降噪耳機

ATH-TWX9

配備先進降噪功能的創新、緊密聲音

  • 5.8mm的高分辨率驅動單元提供清晰的音頻,複合式三層振膜結構讓聲音更加清晰。採用「外磁式」磁路與邊緣安裝方式,能產生豐富聲音。
  • 透過咪高峰內的波束成形技術,與抑制風切聲與環境噪音的 Qualcomm® cVc™ Generation 8.0 技術,即使在嘈雜環境下也有清晰語音傳輸。而側音功能使對話更自然
  • 因應時代的新需求,充電盒具有殺菌功能*。使用後將耳機放入充電盒中時,會自動對耳機表面進行消毒。
  • 可同時進行兩個藍牙設備連接,並可在兩個連接的設備之間輕鬆切換
  • 機身設有兩個降噪系統和五組降噪預設,讓複合式數碼降噪技術引領你進入個人創造的獨有寂靜空間
  • 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仍能保持對周圍環境的接觸,減蔽功能可在需要時降低播放音樂的音量,以及立即聽到外部聲音的快速外部聲音功能。
  • 搭配不同柔軟度的矽膠構成的複合式結構,自然貼合耳型的防滑設計,使耳套可以適應更多不同人仕使用
  • 支援音頻源的優質音效體驗,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兼容性和 Sony 360 Reality Audio 認證。耳機可以與虛擬助理進行可靠連接
  • 可按個人的操作模式調整按鈕分配,便捷的輕觸傳感器,可配置自定動作和功能。
  • 即放即充設計,充電盒支持 Qi 規格無線充電
  • 通過低延遲模式可大幅度地減少音頻延遲,以實現遊戲和視頻的無縫播放

    *
    1. 在充電蓋闔上後,才會起動紫外線殺菌系統的安全設計,當深紫外線LED照射完成後,需間隔一小時再次收納後才會啟動。
    2. 波長較短的紫外線,可有效殺菌和降低細菌和病毒的影響。經由測試結果,針對大腸桿菌、噬菌體,能達到99%以上的除菌效果,而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能達到90%以上的除菌效果,但無法去除所有種類的細菌、病毒,且沒有驗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
    3. 耳套並不會因為光線照射而褪色劣化。









      聲音是連接人們最有影響力的方式之一,無論是聆聽現場表演時感受藝術家的激情,還是通過激動人心的視頻體驗創作者的想像力,又或者只是與朋友、家人和同事交流遠程。

      創造一個私人的聲音空間已成為下一代高端耳機的主要目標之一。真無線降噪耳機 ATH-TWX9 能提供一個自定義的自由聲音空間,以獲得高級的音頻體驗。耳機設計為適合任何耳朵形狀配戴,提供緊密、舒適的聲音。憑藉先進的降噪功能,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享受到身臨其境的聆聽空間。

      耳機其他功能還包括用於仿真三維聲場的 360 Reality Audio 認證;兼容先進的 Snapdragon™ Sound™ 平台,可提供更高品質的音樂、視頻和通話享受。另外更設有可簡化耳機日常護理的深度紫外線 Deep-UV消毒系統。

      這些耳機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用戶的需求,可提供極致的先進、私密音頻體驗。



    • audio technica ATH-TWX9
    • audio technica ATH-TWX9
    • audio technica ATH-TWX9
    • audio technica ATH-TWX9
    • audio technica ATH-TWX9
  • ATH-TWX9 藍牙規格

    傳送系統方式

    藍牙(Bluetooth) Ver.5.2

    射頻輸出功率

    10 mW EIRP

    有效工作距離

    良好狀態下,可達10m

    工作頻率

    2.4GHz 頻段 (2.402GHz ~ 2.480GHz)

    調制方法

    GFSK, Pi/4DQPSK, 8DPSK

    展頻方法

    FHSS

    藍牙規範協定

    A2DP, AVRCP, HFP

    音頻編碼

    Qualcomm® aptX™ Adaptive Audio, Qualcomm® aptX™ audio, AAC, SBC

    內容保護

    SCMS-T

    取樣率

    44.1kHz、48kHz、96kHz(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時)

    位元數

    16 bit, 24 bit(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及 Qualcomm® aptX™ Adaptive audio 時)

    頻率範圍

    10 ~ 47,000 Hz(當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96kHz 取樣時)
    20 ~ 20,000 Hz

    ATH-TWX9 產品規格 (耳機)

    類別

    動圈式

    單元直徑

    Ø5.8 mm

    靈敏度

    106 dB/mW

    頻率響應

    10 ~ 40,000 Hz

    阻抗

    16 Ω

    供電

    耳機:DC 3.85V 鋰離子電池;
    充電盒:DC 3.85V 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時間

    耳機:約 2.5 小時
    充電盒:約 3.5 小時(USB充電);約 5.0 小時(無線充電)

    使用時間

    最多約 6.0 小時 (連續音樂播放);
    若與充電盒搭配使用,最多約 18.5 小時

    重量

    耳機:約 5.4 g (L側)、約 5.4 g (R側)
    充電盒:約 55.9 g

    防水等級

    IPX4(僅限耳機本體)

    工作環境溫度

    5℃ ~ 40℃

    隨機附件

    充電用USB導線 (30cm USB-A / USB-C)
    耳套 : 短 (XS, S, M, L); 中 (XS, S, M, L); 長 (XS, S, M, L)

    ATH-TWX9 產品規格 (收音頭)

    類別

    MEMS 型

    指向性

    全方向指向性

    頻率響應

    100 ~ 16,000 Hz

    靈敏度

    -38dB (1V/pa 於 1kHz)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H-TWX9_CG.pdf - ATH-TWX9 注意事項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H-TWX9_QSG.pdf - ATH-TWX9 快速啟用指南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H-TWX9-UM-EN.pdf - ATH-TWX9 使用說明書 (英文)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H-TWX9-UM-TC.pdf - ATH-TWX9 使用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