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室話音麥克風

AT5040
  • 鐵三角最大型的錄音室電容式話音麥克風
  • 音樂性極強的高保真表現,具有深刻的真實感和深度,現場和純淨的聲音
  • 四片矩形的2微米厚收音振膜共同發揮作用,是鐵三角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單一元件,組合後提供一個面積為1英寸標準圓形振膜兩倍的表面
  • 極低的雜訊和寬濶的動態範圍,對錄音室的話音收音極為理想
  • 各部元件均精心挑選,以優化收音頭的性能表現
  • 高聲壓級電平的耐受力和更寬廣的頻率響應
  • 全手工打造和以100%檢查的品質控制
  • 先進的內部防震結構,使收音頭和麥克風機體隔離
  • 由鋁金屬和黃銅製造的外殼,美觀大方而堅固耐用
  • 配備先進設計的專屬防震架AT8480,提供出色的防震隔離
  • 專用的硬殼手提箱內置模切泡沫間隔,能在存儲和運輸過程中提供保護

    給您聆聽到:更純淨、更現場、更深厚、更細緻的收音

    設計頂級的錄音室話音麥克風,AT5040的大振膜特性,具有極為平滑自然的音色,並能有極低的本底噪音,又有快速的瞬態響應,使得它更適合於原音樂器,如鋼琴,吉他,弦樂,薩克斯的收音工作。


    膜片由四塊長方形大振膜組成

    鐵三角設計AT5040的首要標準是純淨的音色,要做到這一點,工程師開發了一種由四部分組成的矩形元單,這是收音技術的最突破性的巔峰之作。4組經精細匹配的振膜共同發揮相互作用,成為一個單一的高性能元件,這是鐵三角目前有效創建的最大音訊元件。通過使用這4組振膜組成的單一元件,使振膜的表面積能達到標準1英寸圓形振膜的兩倍。

    通過使用這4組振膜組成的單一元件,使AT5040實現了在無需增加重量的狀況下,能有一張完整的大膜片來使用,使瞬態響應時間降低,以及免於其他限制振膜尺寸的弊端。

    AT5040的另一設計的關鍵特點,是有效地從話筒外殼至內部的先進防震結構。為有更佳的防震性能,每個AT5040標配有鐵三角最新的防震架AT8480,該防震架可以為AT5040提供更好的防震效果。


    100%質檢

    每一支AT5040均為手工製作並100% 進行質檢。麥克風外殼為鋁、銅質地, 外表灰色塗層,設計優雅,經久耐用,低反射效果。為保證振膜音質,麥克風內部的所有元器件都經過精心挑選;實際上,AT5040的任何一個方面都經過精細琢磨,保證儘量削弱對話筒音質造成影響的任何因素。


    純正的創新性

    正如我們欣賞其他世上偉大的麥克風產品一樣,新的50系列心形指向電容麥克風是純正的創新意念,並不是模仿。只要您對音樂的懷著熱情,鐵三角全新標準的AT5040錄音室電容麥克風,都能給您更純淨、更現場、更深厚、更細緻的收音體驗。



    • audio technica AT5040
  • AT5040 産品規格

    元件

    固定式充電背板,永久極性電容式

    指向性

    心形指向性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阻抗

    50 Ω

    開通靈敏度

    -25 dB (56.2 mV) 以 1V 於 1 Pa

    最大輸入聲壓級

    142 dB 聲壓級, 1 kHz 於 1% T.H.D.

    雜訊

    5 dB 聲壓級

    動態範圍 (一般)

    137 dB, 1 kHz 於最大聲壓級

    訊噪比

    89 dB, 1 kHz 於 1 Pa

    幻象供電

    直流 48V, 3.8 mA 典型耗電

    重量

    582 g

    尺寸

    165.3 mm 長, 57.0 mm 最大機體直徑

    輸出接口

    整合式 XLRM 3-針卡農公頭

    隨機附件

    AT8480 專用防震架連 5/8-27 接頭; 保護手提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