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京新品發佈會預告


2010年11月11日, 鐵三角(大中華)公司將在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路19號郡王府半島明珠酒家(朝陽公園南門東側200米路北)隆重舉行“2010新品登錄”── 鐵三角2010新品發佈會,面向國內消費市場正式發佈十餘款耳筒新品,鐵三角公司邀請高層、國內經銷商代表、媒體記者、耳筒愛好者等各界朋友100余人歡聚一堂,共同來見證鐡三角2010系列新品的精彩演繹。

本次鐵三角新品發佈會,以“2010新品登錄”作為主題,融會了音樂與耳筒、藝術與技術、感性與理性的多元魅力,體驗新潮而時尚的各款新品。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民用部總經理莫崢俊先生將在會議上闡述鐵三角耳筒的品牌理念,介紹鐵三角的歷史以及對未來的展望與規劃,並詳細解答了現場來賓的問題。此外,鐵三角日本方面的負責人也會作為特別嘉賓到現場。

華麗優雅的展廳、美麗時尚的模特,將向每一位來賓傾情展示鐡三角新品,專業細緻的講解、積極熱情的試聽,會讓每一位來賓傾心感受鐡三角新品,使鐵三角耳筒“永遠在聆聽”的產品理念得以進一步傳播。

本次新品發佈會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鐵三角 ATH-CM707 ATH-EC707 ATH-RE70 ATH-FW33耳筒新品。其中ATH-EC707是EARSUIT系列的掛耳式耳塞新品,整體採用了輕質的鋁合金材料,耳筒本體重量僅為12g;掛耳式設計也可保證佩戴的舒適性和穩定性。新開發14.8mm驅動單元,頻率回應為10~24,000Hz,靈敏度為104dB/mW,阻抗為16Ω,最大輸入功率為50mW。ATH-EC707採用了0.6m的耳筒線+0.6m延長線的設計,附帶便攜包和耳棉。

ATH-EC707

同屬於EARSUIT系列的ATH-CM707是一款大口徑耳塞產品,採用了15.4mm的驅動單元及切削鋁合金工藝外觀。此外,ATH-CM707的腔體還經過特別設計,用以來增強耳塞的低頻表現。頻率回應為10~24,000Hz,靈敏度為104dB/mW,阻抗為16Ω,最大輸入功率為50mW。ATH-CM707同樣採用了0.6m的耳筒線+0.6m延長線的設計,附帶便攜袋和耳棉。

ATH-CM707

復古設計的ATH-RE70在造型上上借鑒了鐵三角30年前的產品ATH-2的外觀設計,同時增加了一些新鮮元素,單元外殼部分可以往上、下、左、右四個方向調節,減輕對雙耳的壓力,提高佩戴的舒適度。ATH-FW33是鐵三角女性耳筒FW系列的新款產品,單元外殼部分採用了類似寶石的多面體設計,可以折射不同角度的光線,令耳筒具有別樣的質感。

 ATH-RE70

ATH-FW33同樣也具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將會發售黑、棕、粉、桃紅、白五種顏色款式。ATH-XS5 ATH-XS7雙頭帶有助戴著輕柔舒適性40毫米CCAW音圈驅動器可再現寬廣音域適合耳朵的設計,能確保耳墊完全覆蓋雙,並將漏音降至最低耳墊可提供極致的隔音和穩定性能。橡膠框可消除不良震動並可吸收不良衝擊。

ATH-FW33

此外,此次新品發佈會,鐵三角將推出模擬電唱機使用的雙動圈身歷聲唱頭AT33PTG/II,這款唱頭相對於之前的產品而言,主要改進在於輕量化並且在音質上更好,鋁合金和硬質樹脂材質結合的處理使得諧振得到改善,並且有音質提升的空間。 其頻率回應範圍是15Hz~50kHz,輸出電壓0.3mv,頻道分離30dB(1kHz),輸出平衡0.5dB。針壓是在1.8~2.2g的範圍,標準設定是2.0g。線圈阻抗是10Ω(1kHz)。其整體的外形尺寸為16.6×26.5×16mm,重量是6.9g。

AT33PTG

鐵三角公司一貫堅持對音訊產業的極致追求,不斷創新和完善音訊技術,真誠關心用戶感受,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作為首要目標,不斷創造滿足市場及用戶需求的耳筒、話筒、無線系統等音訊產品。自2002年鐵三角耳筒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鐵三角耳筒便以其細膩出色的音質、精緻時尚的設計、創新突破的品質,得到了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喜愛。此次鐵三角發佈的2010系列新品,針對高、中、低端消費群體,提供了不同定位、不同風格、不同特質的潮流新選擇,此次新品的規模與水準,再度刷新紀錄。音樂與愛,不舍情懷,鐵三角的現在,描繪出音樂色彩,鐡三角的未來,更值得你我期待。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