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永遠在聆聽”專業產品推廣會


2011年2月25日。杭州鐵三角技術推廣交流會在浙江藝術劇院順利舉行。

本次活動由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與浙江省舞臺音響學會合作舉辦,且得到了鐵三角浙江總經銷商杭州嘉聲視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社會各界鐵三角產品愛好者的大力支持。

活動以“永遠在聆聽”為主題,除了展示鐵三角家族的專業產品外,還向業界的專家學者們詳細介紹了鐵三角公司旗下的尖端產品,以及當中包括WISYCOM無線咪高峰。共有包括中國演藝協會副理事長俞健先生;浙江省舞臺音響學會會長孟慶德先生;杭州文廣集團技術中心主任洪明先生;南京大學聲學研究院專家趙其昌先生在內的百位專家學者們出席。

時正下午兩點,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黃秀文先生致辭並拉開了活動的序幕。

專業擴聲部門總經理陶勇先生慷慨激昂地演講了《鐵三角公司的發展歷史以及鐵三角產品的應用案例》。隨後來自浙江越劇院的藝術家繆海潔女士使用BP892cW-TH頭戴式無線咪高峰繪聲繪色地表演了越劇《西湖山水》。

關注鐵三角的人們一定不會對WISYCOM這個名字感到陌生,因為它曾在去年的BIRTV展會上重點展示過。為了更好的讓每一位元專業人士瞭解WISYCOM系統,專業廣電部門總經理徐韌先生就WISYCOM系統做了詳細地演說。並且邀請了小百花獎得主陳雪萍女士使用WISYCOM無線咪高峰深情演唱了經典的越劇《金玉良緣》,台下掌聲雷動,氣氛高漲。

不光是激情的演說和專業的表演,我們還安排了抽獎環節。現場抽出了5位幸運的專家們贈送了獎品鐵三角專業監聽耳筒ATH-M50。得獎者們紛紛表示將把這款價值1680元RMB的專業耳筒應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

國內業務代理同場亦向業界人士推廣旗下的兩大音響品牌FBT與Funktion-One。並就這兩品牌產品向大家做了詳細的介紹。我們亦邀請了歌唱家李俊女士,張玉芳先生現場演唱了《一杯美酒》,《我的太陽》,更有小提琴演奏者張瑾女士演奏了小提琴曲目。在鐵三角咪高峰和該兩音響品牌產品的配合下,一起在現場試聽了這兩品牌的旗艦產品。並以全方位地向到來的專家們演示了三種品牌音響的各種特色,將整場活動推向了高潮。

最後,壓軸出場的是來自浙江省舞臺音響學會常務副會長趙順華老師演講《咪高峰產品的選擇與應用》。本次鐵三角專業產品推廣會杭州行也降下了帷幕,圓滿結束。各位專家學者們紛紛合影留念,交流甚歡。

鐵三角公司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為首要目標。因此其產品無論應用在大型音樂會、專業廣播、錄音室、公司、政府機構以至大禮堂等均有著出色的表現。多個重要的政府機關,例如美國參眾兩院皆選用了鐵三角咪高峰為必備的政府設施。而鐵三角的咪高峰及無線系統更被全球多個權威的音樂頒獎禮所選用,其中包括“格萊美獎”以及“搖滾名人堂頒獎典禮”。

眾所周知, 鐵三角公司開發出的高性能的咪高峰、耳筒、無線系統以及其他高品質的電子產品,提供給專業人士和廣大群眾使用。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為大中華地區提供由一般消費類耳筒、HiFi產品,以致專業級的會議系統、採訪廣播、表演和錄音設備。而鐵三角美國公司的產品市場更已遍佈西半球各地。此外,香港、歐洲、新加坡等地的鐵三角公司亦正在迅速發展。今天鐵三角公司已在其專業範疇上站上一領導地位,承諾今後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