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公司攜旗下新品現身 InfoComm China 2013 展會


每年一度的北京國際視聽集成設備與技術展(Infocomm China)於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成功舉行。


去年是鐵三角公司成立50周年,因此本屆 Infocomm China 展會上鐵三角公司本著行業互相交流學習,共同發展互利的宗旨,作出了“超越50年”的口號。意義在為力爭在音訊行業中不斷創新、堅持發展,加強音訊領域內橫向合作,為中國音訊領域不斷注入行業“正能量”。


在這次 Infocomm China 展會上,眾多音視頻領域的優秀企業都展示了自己的新產品。作為行業先鋒的鐵三角公司當然也不會例外,帶來了如system10系列、AT5040、AT9913is、AT2020USB+、AT2031、ATCS-M65、ES943C、U857QLU等等許多備受矚目的產品。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四款新產品,經過精心設計,矗立在了“超越50年”之前供參觀者鑒賞。

鐵三角公司2013年4款全新產品

鐵三角公司為了讓更多參展者能夠瞭解超寬頻(UWB)無線會議系統強大的功能,特意在展區中心位置搭建了模擬無線會議室,並邀請鐵三角公司專業技術人員為到場來賓現場演示講解。通過連接設備營造的環境,讓到訪者身臨其境體會到了超寬頻(UWB)技術的清晰、簡潔、安全等無線通訊方式的優越性。

鐵三角公司在展會現場設立的模擬會議室


UWB無線會議系統的 mtu101 介面麥克風發射機


鐵三角專業擴聲部銷售經理吳東亮先生正在為來賓講解鐵三角超寬頻(UWB)無線會議系統功能特點


展示中的鐵三角監聽耳筒ATH-M50系列

鐵三角公司本次展會還特別設立了監聽耳筒試聽展臺,並且首次展示了眾多粉絲期待已久的限量版紅色 ATH-M50 RD 監聽耳筒。試聽展臺也使奔波在展會中,已經視覺疲勞的人們停下來用聆聽放鬆了一下心情。


試聽鐵三角監聽耳筒的參觀者們


鐵三角展示的無線麥克風系列產品


 Infocomm China 2013 鐵三角展位


 Infocomm China 2013 鐵三角展位


客戶在鐵三角展位元參觀諮詢

本次 Infocomm China 展會上鐵三角公司展示的眾多新品中,大振膜人聲錄音麥克風 AT5040 最為吸引人們的眼球。這次是繼上次美國AES展會首次曝光以來,中國國內 AT5040 第一次作為實物展示。由於 AT5040 是全手工打造的,所以幾乎每一個細節都是它亮點。尤其是四片矩形2微米厚相當於1英寸標準圓形振膜兩倍面積的收音振膜是鐵三角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單一元件,非常值得專業錄音人事去為它等待。


鐵三角高端話音麥克風 AT5040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