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坤有 WisyCom 陪伴的演唱歲月


“中國好聲音”第一季播出時,全國的觀眾都記住了32這個數字,也記住了導師楊坤對歌迷那份沉甸甸的承諾。從2012年11月貴陽第一場演唱會開始,楊坤就開始用實際行動履行著他“32場演唱會”的諾言。楊坤手持金色定制WisyCom MTH306無線咪高峰從北往南一路南下,又從南往北一路北上,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他用自己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證明了“三十二郎”的實力,他也用獨有沙啞的嗓音征服無數歌迷的心。最終在遼寧為自己32場演唱會畫上了圓滿句號。


其實WisyCom陪伴楊坤的音樂旅途還遠遠沒有結束,可謂剛剛開始。2013年2月底楊坤又榮獲了Channel[V]當月強檔主打星。在澳門舉行的“2013華語榜中榜”頒獎活動中,楊坤還囊獲2013年內地最佳男歌手以及實至名歸內地傑出男歌手兩項大獎,楊坤手持WisyCom無線咪高峰為現場觀眾傾情演唱了那首膾炙人口的《空城》,通過咪高峰傳出那極具殺傷力的聲音使全場氣氛一度沸騰。


楊坤手持WisyCom無線咪高峰演唱中

楊坤對WisyCom咪高峰為何情有獨鍾?這是因為WisyCom根據楊坤的嗓音特別為他搭配了金光閃耀的MTH306咪高峰,完美的保留了楊坤最真實的優質聲音。另外WisyCom接收機與發射器的頻寬在高端咪高峰中可謂佼佼者,作為職業歌手的楊坤演出非常多,不同場合不同複雜射頻環境WisyCom所能提供更多頻點,並且可以通過自帶軟體進行自動搜索計算,這樣WisyCom無線咪高峰就可以利用自己豐富的頻寬避開一些場合的擁堵頻段。當然WisyCom無線咪高峰的音質也得到楊坤的極大肯定,效果幾乎可以跟有線咪高峰媲美。


WisyCom無線咪高峰楊坤緊握在手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