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nfocomm 展會順利結束 鐵三角產品貫穿全場


2015年4月8日-10日,為期三天的infocomm2015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如邀約參展,並展示了豐富的産品線、更俱創新的技術、更成熟的音頻解决方案,鞏固了已有合作關係,發掘了大批潜在客戶,爲開拓市場奠定了堅實基礎。



本次展出鐵三角繼續以專注於開發高性能咪高峰、耳筒、無線系統等音頻電子設備的市場形象貫穿全場。展台共有多個區域,包括2.4GHz 數碼無線系統區、ATCS-60紅外會議系統區、無線會議系統區、UWB段無線咪高峰系統區、專業監聽耳筒區、界面會議咪高峰區、鵝頸會議咪高峰區、LED系列咪高峰區,訪客們可在鐵三角的展位搶先接觸突破性的創新産品、感受先進的技術理念、視聽最純粹的聲音。

下面,我們帶您領略下我們的本次展品及現場氣氛。


2.4GHz 數碼無線系統區域






該區域展出了ATW-1700 ENG(攝影機無線聲音采集設備)、ATW-1501(結他踏板式通道切換)、System 10以及隨後即將上市的升級産品System 10 PRO。該系統由System 10升級而來,除了更新爲雙通道外還支持最多5台集聯和長達100米距離的外置模塊化訊號接收器。


ATCS-60紅外會議系統、UWB無線會議系統、無線咪高峰系統區域






紅外會議系統與UWB超寬帶無線設備是歷經多年市場考驗,擁有廣泛的實用性與穩定性,且同時還擁有不錯的性價比。可以向客戶提供多樣的選擇以及十分完善的整體方案。


專業監聽耳筒區域


本次展出的專業級監聽耳筒從ATH-M20x到ATH-M70x、ATH-R70x一應俱全。在展會現場其優質的聲音特性與精良的製作工藝獲得了衆多觀衆的認可。
當中最爲引人矚目的當屬全新産品ATH-R70x(開放式)和ATH-M70x(全封閉)專業級監聽耳筒,當然還有ATH-M50xWH的純白配色也賺足了眼球。


鵝頸會議咪高峰、界面會議咪高峰區域、LED系列咪高峰區域






此次展出的鵝頸(及底座)、界面咪高峰、LED系列咪高峰共20多套,涵蓋全指向、心型指向、超心型指向、超指向等各類拾音類型基本可滿足各類會議需要。
其中LED系列咪高峰展出了兩款別具特色的LED底座,其中一款更是采用48V幻象供電的方式,直接與三芯卡農頭相連即可,靈敏的觸碰式開關輕輕“touch”即可,在其基礎上拾音區域與音質都依舊保留了應有的品質。


兩會咪高峰展示專區




最後,兩會專區展示了U857QSU鵝頸咪高峰的應用案例,即本次兩會中選用的咪高峰。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兩會采用了三隻U857QSU鵝頸咪高峰爲一組的方式,三隻超指向U857QSU鵝頸咪高峰完美覆蓋拾音區域,如有咪高峰臨時故障另外兩隻咪高峰也可出色的完成拾音任務,且較低鵝頸高度保證了不影響攝影攝像的完美畫面效果。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