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推出高顏值 ATH-SQ1TW 真無線耳機,輕便小巧、時尚有趣的方形設計


Audio-Technica 發佈推出 ATH-SQ1TW 入耳式真無線耳機,這款耳機採用方形設計,將新穎的造型與簡單的操作以及清晰自然的音色相結合。ATH-SQ1TW 耳機備有六種吸引人的配色可供選擇,不需使用連接線便提供全面而活躍的聆聽便利性和便攜性。



Audio-Technica ATH-SQ1TW 是一款有趣、時尚且易於使用的入門級高保真耳機。提供有曜石黑、玉瓷白、瑪瑙藍、琥珀黃、青紅釉和桃花棕這六種配色,耳機從充電盒中取出時便會自動開啟和搜尋連線,聆聽後放回時則會離線並開始充電。ATH-SQ1TW 耳機在首次使用時便易於作藍牙配對,並支持對具有 Google Fast Pair 的 Android™ 設備作一鍵配對。每邊耳機都具有內置的輕觸傳感控制件,讓用家在不需要智能手機操作下,便能控制音樂播放以及撥打和接聽電話。

ATH-SQ1TW 憑藉其專用 Ø5.8mm 驅動單元,可為音樂、遊戲、視頻和電話提供出色的音質。低延遲模式可確保在觀看視頻或玩遊戲時將音頻延遲降至最低。耳機十分輕便小巧,並配有4款不同尺寸的耳套,以確保佩戴舒適。在耳機滿額充電的情況下提供長達 6.5 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而在耳機和充電盒完全充電后更可提供長達 19.5 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另外具有快速充電功能,可以在耳機充電 15 分鐘後,便提供約 60 分鐘的使用時間。在另一方面,ATH-SQ1TW 可根據用戶的喜好和需要在單耳機或雙耳機模式下使用。



耳機提供外部聲音功能,在有需要時,可以收聽到外間的環境聲音,讓用家了解周圍的環境情況。此外,方便的語音引導配置可用於提供有關剩餘電池電量、配對狀態等的通知。而耳機還具有 IPX4 等效的防水設計,可防止突然下雨而弄濕耳機。

ATH-SQ1TW 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