鐡三角高端無線系統成功助力女子冰壺世锦賽- 放飛青春夢想 推廣冰壺运動


日前,2007年女子冰壺世界锦賽在日本忠部城 市青森拉開戰幕。

冰壺运動起源於16世紀的蘇格蘭,1998年被正式列為長野冬奧會比賽項目,都靈冬奧會冰壺比賽設男子和女子兩枚金牌,國際冰壺聯合會(簡稱:國際壺聯)也在蘇格蘭。與其他冬季體育項目相比,冰壺是最適合亞洲人的冰雪运動。

基於2006年都靈冬季奧运會的成功應用,鐵三角AEW-5000無線系統在2006年都靈冬季奧运會的冰壺比賽中, 共使用50個通道的無線系統,以出色的穩定性和良好的音質表現完成了對比賽的拾音,在2007年女子冰壺世界锦賽亦全線使用鐡三角無線系統作為比賽現場直 播的拾音系統。

AEW-5000系列是採用尖端的數位無線傳輸技術融合了鐡三角傳統優質的拾音頭,集多種高品質的應用配置和具有領先水準的一個系列產品線,在2004年 雅典奧运會中共30多個專案使用AEW-5000無線系統,同時使用400多個通道在各種比賽場地,以出色的穩定性回報了奧运體育轉播的音頻專家對鐡三角 產品的信任。

AEW-5000系列採用先進獨創數位式鎖調(Tone lock TM)的靜噪技術,很有效地阻隔環境中雜噪射頻干擾,使接收更加穩定,此外這個系列亦採用了數位式編碼調製,可以在接收器的液晶屏中顯示與它相應是那支無線麥克風和其他種種資訊。

AEW-5000系列接收機可以通過乙太網連接電腦;配合專用軟體可以對每台接收器和每支無線話筒作出即時監視、控制和修改設定值等等操作,以適應當時切合現場的需要,使系統工作狀態更趨完善。

在比賽中运動員使用的AT899微型麥克風,採用全方向性超微型設計,易於隱藏,使用時不易引起注意,適合用於舞臺表演和現場拍攝使用,極高靈敏度和可抵受高聲壓輸入,聲音清晰拾音容易。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