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形動圈式咪高峰

AT2040
  • 為播客和其他內容創作者提供廣播級的專業收音。
  • 具高度定向的指向性使收音集中在你的話音上。
  • 通過音頻變壓器作輸出,能提供更高靈敏度,而超心型指向性郤同時有效抑制背景噪音。
  • 內部的多層防風罩可作近距離收音而不會出現令人討厭的破聲。
  • 咪高峰內部採用專門設計的雙重防震架結構,可抑制從支架、懸臂或吊桿中傳送來的衝擊和振動噪聲。
  • XLR端子輸出可連接到錄音器材上的模擬咪高峰輸入,不管是使用電腦編輯的家居工作室,以至專業調音台的混音工作,都合適使用。

    從Audio-Technica的BP40廣播咪高峰中汲取靈感,來研發堅固耐用的AT2040動圈式咪高峰,以實惠的價格為播客和其他內容創作者帶來專業的音質和廣播級風格。咪高峰的多層防風罩以無紡布過濾層與海棉層相結合,在內部提供更良好的抑制破聲結構,而內部的雙重防震結構可減低來自吊桿懸臂或話筒支架的振動,能減低不必要的噪音。高度指向性的收音元件(超心形)使收音能集中在您的話音上,能有效地減少不必要的環境噪音,確保有專業品質的效果。

    咪高峰配有一個活動式支架、5/8"-27 至 3/8"-16 螺紋適配器,以及一個柔軟的保護袋。

  • AT2040 産品規格

    元件

    動圈式

    指向性

    超心形指向性

    頻率響應

    80 ~ 16,000 Hz

    開通靈敏度

    -53dB (2.2mV) (0dB = 1V/Pa,1kHz)

    阻抗

    600 Ω

    重量

    615g

    尺寸

    52mm x 145.3mm (直徑 x 長度)

    輸出接口

    內置三針XLRM卡農公頭

    隨機附件

    AT8487 活動式支架、
    螺紋轉接器、攜存袋

    相關下載

    audio technica support AT2040_UM.pdf - AT2040 使用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