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動態 | 香港高級試聽展現場直擊


2015年8月7日~9日,2015香港高級視聽展如約而至!
 
本次展會場地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內的S2、S4會議室及Hall 3設立多個展示區。而且今年大會更於展覽廳3內特別劃分出24間採用特別隔聲物料建構的“發燒房”、15個“特色主題展覽區”、“音響器材、線材及輔件專區”、“音樂軟件專區”。在這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音響品牌匯聚一堂的盛會中,鐵三角精選現場照片帶您領略2015香港高級視聽展!
 
而AT-HA5050H依然是本次展會亮點,吸引大批燒友圍觀試聽。一直被外界稱之為鐵三角最強音的AT-HA5050H,是鐵三角上一個50年與下一個50年承上啟下的產品,具有非凡的歷史意義。
 
有八個耳筒口、投入超長研發時間、適合推低阻耳筒、膽石結合等亮點,讓AT-HA5050H自然散發魅力。
 
●最新32bit/384kHz及直解DSD 解碼電路,可透過USB接口讀取DSD64及DSD128,或PCM音樂文件播放。
●選用音色醇和厚實的E88CC電子管作前置放大,帶出感情豐富而又通透的音色。
●甲類分立式放大電路,以雙極晶體管作後級放大,顯現出清晰而細膩的音樂感。
●雙通道指針式電平表,古典貴麗而又具有實用性。
●獨有的雙耳筒多阻抗輸出,可同時驅動兩副不同阻抗耳機,不會因匹配問題而影響輸出。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