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推出 AT2020USB-XP 心形指向性電容 USB 咪高峰


Audio-Technica 推出 AT2020USB-XP 心形指向性電容 USB 咪高峰。



2023年6月12日,Audio-Technica 發佈了新款 USB 咪高峰,名為 AT2020USB-XP。這款咪高峰是 AT2020USB+ 的升級版,專為播客、流媒體和其他內容創作者打造,為內容創作者帶來了豐富的創意和靈感,輕鬆地創作出高質量的作品。



AT2020USB-XP 採用心形指向性收音,能夠聚焦於用戶前側的聲音或所需的聲源上。此外,該咪高峰還配備內置耳機插孔,讓用戶能夠無延遲地直接監聽咪高峰信號。咪高峰的混音控制功能也讓用戶可以輕鬆地調節咪高峰和電腦音頻之間的比例,以達到更好的音效效果。咪高峰的靜音觸控式按鈕可讓用戶快速簡便地切換至靜音模式。



AT2020USB-XP 擁有高解析 A/D 轉換器,能高達 24 bit/192 kHz 取樣率的,確保聲音再現清晰自然。而咪高峰底部還設置了降噪功能和自動增益(AGC)控制按鈕,用戶可通過開關進行選擇,進一步提高用戶的錄音體驗。



AT2020USB-XP 的配件包括定制的桌面架、AT8175防噴罩、3/8″-16 至 5/8″-27 轉接頭、2.0m (6.6") USB-C 至 USB-A 連接線、USB-A 至 USB-C 轉接頭,這些配件方便用戶開箱即能立即使用。



AT2020USB-XP憑藉數字信號處理技術和即插即用的USB-C操作,以及高品質的音頻表現,成為內容創作者的熱門選擇之一。



回上一頁


焦點新聞